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慧贝贝乳清蛋白浓缩粉+乳铁蛋白浓缩粉 宝宝均衡营养新搭配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06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发育极快,可以说是一天一个样,相对的他们对营养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单纯的靠奶粉中的营养摄入是远远不够的,是时候为宝宝加一些蛋白粉了,主要是乳清蛋白粉和乳铁蛋白粉。那么什么牌子的蛋白粉比较好?推荐添贝乐旗下的聪慧贝贝系列乳清蛋白浓缩粉和乳铁蛋白浓缩粉的组合搭配,均衡营养,万千奶爸宝妈们的明智之选。

聪慧贝贝乳清蛋白浓缩粉提取牛乳中优质蛋白,能够补充宝宝体内的营养,防止营养不良的问题。

而聪慧贝贝乳铁蛋白浓缩粉,其中主要的成分就是乳铁蛋白,乳铁蛋白主要来自于妈妈的乳汁当中,我们都知道妈妈的乳汁营养成分是最高的,而且对宝宝也是非常安全的,而乳铁蛋白就包含了这些作用,能够很好的增强宝宝抵御疾病的能力,而且能够起到抗菌的作用,防止病毒的侵入,保证宝宝的身体健康问题。其次就是能够补充宝宝体内的铁元素,防止营养不均衡的问题。

聪慧贝贝乳清蛋白浓缩粉的特点:

聪慧贝贝乳清蛋白浓缩粉+乳铁蛋白浓缩粉 宝宝均衡营养新搭配

1、增强免疫功能。

2、有利于心血管系统的健康。

3、有利于肌肉健壮和增强体力、提高运动效果。

4、为乳糖不耐症、酪蛋白和谷蛋白过敏者提供优质蛋白。

5、减少皮肤皱纹和光老化,促进伤口愈合。

聪慧贝贝乳铁蛋白浓缩粉的特点:

聪慧贝贝乳清蛋白浓缩粉+乳铁蛋白浓缩粉 宝宝均衡营养新搭配

1、提高机体免疫力。

2、抗氧化、抗病毒。

3、调节肠道菌群。

4、促进铁吸收。

聪慧贝贝乳清蛋白浓缩粉和乳铁蛋白浓缩粉组合的新搭配,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营养,均衡全面,为宝宝的茁壮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