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月子软毛一次性牙刷 月子期的护齿卫生档案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6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个孩子坏一口牙这是真的吗?这是因为孕产期准妈妈们不注意口腔清洁引起的牙髓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这时请别亲吻宝宝,否则很容易将口腔的细菌和病毒通过接触传播到期宝宝的口中,引发宝宝感染或者是全身疾病。子初月子软毛一次性牙刷满足月子期妈妈们刷牙的5大需求,更好的呵护口腔健康。

子初月子软毛一次性牙刷   月子期的护齿卫生档案

子初月子软毛一次性牙刷是一款根据中医学理论研发的指刷,中医认为产后指刷可以健牙固齿。子初月子软毛一次性牙刷含有薄荷、维生素C、留兰以及木糖醇等安全成分,适合所有人群使用,尤其推荐孕期以及产后的准妈妈们使用。并且牙刷的刷头还含有洁齿护龈的成分,干刷即可,轻刷1-2分钟后用温水漱口就可以了。

子初月子软毛一次性牙刷   月子期的护齿卫生档案

子初月子软毛一次性牙刷   月子期的护齿卫生档案

子初月子软毛一次性牙刷双重波浪面纱刷头缝线固定,牢固不易移位,洁净力倍增。其环保竹柄,边缘整齐收边,做工细致不毛躁,再刷牙时不易上到手。外包装选择的是高雅的纸盒包装,厚挺350G白卡纸盒,环保可降解,透气无异味,优良抗压性更好的保护了产品的完整性。

子初旗舰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