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每个孕妈妈都需要喝孕妇奶粉吗?怎样补充的营养更全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7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个女人生命中重要的时刻,这个时候孕妈妈所需要的营养变得多了起来,不仅仅是自身需要补充,肚子里的宝宝也需要足够的营养来发育,所以很多孕妈妈会喝专为孕妇需要补充营养的孕妇奶粉,那么每个孕妈妈都需要喝吗?其实每位孕妈妈的身体状况不同,所需要补充的营养也是不同的,所缺乏的微量元素也是不一样的。

每个孕妈妈都需要喝孕妇奶粉吗?怎样补充的营养更全面?

建议在准备怀孕前,先去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了解自身的营养状况,看缺乏哪一种微量元素或矿物质,并请医生提出营养建议。怀孕期间,即使孕妈咪的膳食结构比较合理均衡,也不能满足身体的全部需求,孕妇奶粉则是根据孕妈咪的身体特质和生理需求特别配制的,强化了孕妈咪所有所需的微量元素。建议有条件的孕妈咪都可以吃孕妇奶粉,这样可以更好的补充孕妇所需的营养。

每个孕妈妈都需要喝孕妇奶粉吗?怎样补充的营养更全面?

图源:Natur top孕妇配方奶粉

但是体重超标的孕妈咪和体重增长过快的妈妈选择奶粉前一定要慎重考虑,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妈咪一定要征询医生的意见再选择孕妇奶粉。
大多数孕妇奶粉所含的营养成分有:

DHA+GA

GA有助于胎儿的脑部神经元的生长和连接;DHA则有助于胎儿的大脑发育

每个孕妈妈都需要喝孕妇奶粉吗?怎样补充的营养更全面?

图源:Natur top

叶酸

有助于胎儿的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膳食纤维

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DR10

帮孕妈妈建立健康的消化系统和有益菌的平衡,健康的消化系统有助于孕妈咪吸收营养

孕妈妈吃孕妇奶粉可以帮孕妈咪补充足够的营养,还可以使肚子里的宝宝得到更多所需要的营养,有条件的孕妈妈都可以吃孕妇奶粉。

Naturtop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