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喝益生菌粉 益生菌粉对宝宝有什么功效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08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粉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生物,能维持肠道健康平衡,益生菌可以激活人体自身免疫系统产生免疫物质,防止细菌病毒感染,制致病的细菌增长

益生菌粉主要包括双歧杆菌类和乳杆菌类,对于宝宝来说,适当的给TA补充益生菌粉,可以预防肠道问题,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能够很好地保健宝宝的肠道,有效地缓解宝宝积食问题,促进食欲的提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一)肠道保健

1、防止腹泻:有益生菌帮忙,可以防止腹泻细菌病毒生长,有效防止腹泻问题。

2、改善便秘:益生菌产生有机酸,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大便,有效改善便秘症状。

3、增进食欲:益生菌可以产生B族维生素和消化酶,促进食物消化吸收,提高宝宝食欲,有效避免了消化功能的紊乱和营养不良

为什么要给宝宝喝益生菌粉 益生菌粉对宝宝有什么功效

图源:添贝乐复合益生菌冻干粉

(二)增强免疫

益生菌可以激活人体自身免疫系统产生免疫物质,防止细菌病毒感染,对于经常感冒发烧等免疫力低下的婴幼儿,服用之后,其免疫系统能更好的发育,抵抗力越来越强。

(三)什么时候补充益生菌?

1.早产儿或人工哺乳、断奶及更换奶粉时。

2.腹泻、便秘、挑食、厌食、免疫力低下时。

3.久病体虚或使用抗生素,降低药物副作用时。

为什么要给宝宝喝益生菌粉 益生菌粉对宝宝有什么功效

图源:波比兔益生菌冻干粉

(四)适宜婴幼

1.人工哺乳、断奶、更换奶粉的婴幼儿。

2.挑食、厌食、体弱多病、营养不良的儿童。

3.肠胃失调、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的儿童。

4.使用抗生素等药物中的儿童。

5.变换生存环境的儿童(如外出旅行、上幼儿园等)。 而且益生菌不是药物,益生菌是有生命的微生物,当益生菌在人体肠胃中经历了适应期、快速发展期、稳定期到达衰亡期时,益生菌的数量就会减少,况且益生菌原本就对人体有益的菌,因此不必担心常吃益生菌会产生依赖性。

为什么要给宝宝喝益生菌粉 益生菌粉对宝宝有什么功效

全球科学界已普遍确认为益生菌是一种健康安全的肠道改善方案,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有益菌的呵护,因此孩子们从满月后开始就可以补充益生菌,尤其是剖腹产儿更有此类的健康需求。对于体弱多病的孩子,更应该经常补充益生菌,以便提高抵抗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