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成长更有趣-缘分宝贝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1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爸爸妈妈的礼物,宝宝的用品应该用安全健康的。对于奶瓶这种直接与宝宝食物接触的婴儿用品,对品质的要求非常高。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无毒的奶瓶非常重要。不过新手妈妈经验不足,现在市面上的奶瓶品牌众多,选择难度非常大。很多妈妈都很纠结选什么品牌的奶瓶好。

缘分宝贝奶瓶,色彩缤纷,材质安全,性价比高,是宝宝最佳选择。奶瓶选的好,宝贝更爱喝奶。缘分宝贝有以下优点;

让宝宝成长更有趣-缘分宝贝奶瓶

1、重力球采用医用级304#不锈钢材质,全新技术,全新材质,安全环保、做健康吸管,只为给宝宝一个更加湛蓝的天空。

2、高硼玻璃热膨胀系数极低,具有良好的热冲击性;温差在200℃内不会爆裂。耐高温600℃,可使用微波炉加热、消毒。

让宝宝成长更有趣-缘分宝贝奶瓶

3、创新阀门设计 敏感防漏阀门设计,可控制液体流量,宝宝吮吸更轻松。

4、材质轻盈,摔不破,更耐用。

5、瓶身采用进口食品级无毒材料聚丙烯(PP)吹塑而成,不含影响宝宝生长发育的有毒物质BPA,材质轻盈透明,质地坚固不易变形破碎。内壁平滑,易清洗。可耐高温120℃,安全可靠。可以反复消毒,不易变形。

让宝宝成长更有趣-缘分宝贝奶瓶

6、3D立体仿生硅胶奶嘴,母乳哺育真实亲肌感受 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不含双酚A,亲肤柔软并富有弹性;独特WAVE波浪式呼吸奶嘴,在宝宝吸吮伸缩自如。

7、内壁平滑,易清洗。可耐高温120℃,安全可靠。可以反复消毒,不易变形。

缘分宝贝奶瓶给宝宝最好的爱,宝贝喝奶再也不用愁。仿生硅胶奶嘴,让宝宝体验到妈妈的温暖,妈妈也可以轻松带娃。

缘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