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植英房牛初乳蛋白粉 助力宝宝每天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1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均衡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保障,现代营养学把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分为七大类,其中蛋白质作为婴幼儿组织形成及生长的主要营养素,能够有效的保障宝宝身体的正常生理需求,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起着重要作用。要想宝宝身体好,推荐植英房牛初乳蛋白粉,助力宝宝每天健康成长。

植英房牛初乳蛋白粉 助力宝宝每天健康成长

蛋白质是营养物质的基石,而牛乳粉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是能量的快速来源,营养成分全面,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牛初乳中的免疫因子能够高效的抵抗细菌,改善宝宝肠胃系统,增强宝宝机体免疫力,及时补充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和能量,调节宝宝的睡眠质量,促进宝宝的食欲和情绪,让宝宝茁壮健康成长。

植英房牛初乳蛋白粉 助力宝宝每天健康成长

植英房牛初乳蛋白粉,牛初乳搭配天然植物蛋白,双效配方,科学配比,蕴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牛磺酸等多种营养微量元素,可以补充大脑营养和利于宝宝身体发育,高纯度高吸收高利用率,促进宝宝身体吸收和消化,还能够提高宝宝的生长发育速度,以及增强疾病免疫能力,助力于宝宝蛋白质的代谢和利用。

充足的优质蛋白质供给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保障,植英房牛初乳蛋白粉,品质保证,性价比高,每天一勺,营养全面,满足宝宝日常生长发育所需营养,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植英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