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洗手液哪个牌子好 甘尼克宝贝洗手液植物配方免洗不伤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1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生爱探索,在宝宝玩乐的过程当中,小手就成为了细菌的“停车场”,因此清洁宝宝双手就变得十分重要。大多数父母都不知道,其实洗手可以让宝宝腹泻、感冒、肺炎的发生率降低50%。那么,洗手液哪个牌子好呢?推荐甘尼克宝贝洗手液,植物配方免洗不伤手。

洗手液哪个牌子好 甘尼克宝贝洗手液植物配方免洗不伤手

带宝宝出去玩的时候,双手难免沾染较多的尘土、细菌,从而变得脏兮兮。这时候就需要免洗洗手液了,方便携带,使用快捷,让宝宝双手时刻洁净更健康。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宝宝免洗洗手液中,甘尼克宝贝免洗洗手液可谓是父母信赖的明星产品,天然植物配方,不含酒精和人工香料等对宝宝双手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温和无刺激,适合敏感肌宝宝使用。

洗手液哪个牌子好 甘尼克宝贝洗手液植物配方免洗不伤手

甘尼克宝贝是以安全著称的美国高端母婴洗护品牌,享有“母婴界的奥斯卡”的美誉,获得NAPA、iParenting Media奖等国际大奖,产品均经过儿科医生和皮肤科专家测试,安全温和,不刺激宝宝稚嫩肌肤,独特含有苯扎氯铵0.1%,高效杀菌抑菌,更好的渗透清洁小手的每一个角落,洗后清爽不黏腻,天然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采用的都是天然植物原料如大豆、椰子、棕榈仁和糖中提取有效的清洁成分,温和从而不会伤害宝宝细嫩的皮肤,对于敏感肌肤的宝宝也适用;免洗速干,含有丰富的椰油和甘油成分,呵护白嫩的宝宝小手,让宝宝每寸肌肤都滋润,魔术泵头,泡沫细腻丰富,每次仅需1毫升,让宝宝爱上洗手。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