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芙索F&T芙蒂洛水光精华面霜 抗衰去皱•滋养修复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6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问题多多,导致准妈妈惊恐不已,想护肤又不知道适合什么样的护肤品,用婴幼儿专用的护肤品没效果,用普通的护肤品又担心会影响到胎儿宝宝的健康。卡芙索F&T芙蒂洛水光精华面霜将水乳精华三合一,还可以当面膜使用,定位于轻抗衰,使用21天后,就可以感受到肌肤的改善。

卡芙索F&T芙蒂洛水光精华面霜  抗衰去皱•滋养修复

卡芙索F&T芙蒂洛水光精华面霜含有棕榈酰三肽-5、野大豆胎盘素和墨角藻等护肤成分,可以有效的去除任何类型的皱纹,紧致肌肤,激活组织生长基因,促进真皮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同时还具有优秀的美白作用,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对抗UVB伤害引起的内外皮肤老化,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调节肌肤细胞活素的平衡,让肌肤看起来水嫩水嫩的。

卡芙索F&T芙蒂洛水光精华面霜  抗衰去皱•滋养修复

卡芙索F&T芙蒂洛水光精华面霜  抗衰去皱•滋养修复

卡芙索F&T芙蒂洛水光精华面霜配方采用的是全新植物来源,天然乳化体系,全兴的天然仿佛体系,以及BSASN专利原料抗敏皮肤复原体系,有效的延缓肌肤的老化,全方位防止皱纹,肌肤松弛的产生。

卡芙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