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nibebe小蜜蜂奶瓶给爸爸妈妈和宝宝放心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7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用品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广大的妈妈关注的问题,对于宝宝的用品安全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的。在宝宝喂养的方面,不能代替的用品就是奶瓶了,对于奶瓶的安全以及实用性我们有着更高的要求,对于奶瓶的选择上妈妈也会更加小心谨慎。今天就给妈妈们推荐一款集实用性和安全性更高的奶瓶,Minibebe小蜜蜂奶瓶采用安全无毒的健康材质,给宝宝更安心的爱。

Minibebe小蜜蜂奶瓶给爸爸妈妈和宝宝放心的爱

Minibebe小蜜蜂奶瓶致力于为爸妈于宝宝提供安全便利的产品,严格帮助爸妈把关产品质量,坚持专业的制造过程,希望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带来健康安全的婴儿产品。奶瓶的材质采用的是医用玻璃以及安全无害的PP、PPUS、PES材质,对于奶瓶种类有标准奶瓶、防胀气奶瓶、葫芦奶瓶、自动把手奶瓶、宽口奶瓶以及玻璃奶瓶等多种奶瓶。

Minibebe小蜜蜂奶瓶给爸爸妈妈和宝宝放心的爱

奶瓶对于急速变化的温度有着更好的耐性,对于200度高温,奶瓶也会处于稳定状态,更加耐高温。奶嘴采用液态矽胶奶嘴,不含有亚硝氨,奶瓶安全性更加高。奶瓶材质导热的性能更良好,妈妈冲奶是溶解的速度更加快。

Minibebe小蜜蜂奶瓶给爸爸妈妈和宝宝放心的爱

全系列材质通过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检验合格,符合欧盟标准,使用最安全的材质。Minibebe小蜜蜂奶瓶采用德国材质,台湾制造,经过国际认证。以“高質量”、“安全”、“放心”为主,提供给每位宝爸宝妈一个放心的产品。

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