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恩儿宝安利四款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7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非常娇嫩,所以宝宝的吃穿用都得要万分小心,对于宝宝吃饭的家伙——奶瓶,当然也是更要以高标准去选购,那么宝宝奶瓶用哪个牌子的比较好?安利恩儿宝奶瓶,材质安全,好用、耐用,是陪伴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伙伴。

恩儿宝奶瓶有PPSU奶瓶、PP奶瓶、晶钻玻璃奶瓶、葫芦硅胶奶瓶等材质安全且种类多,全面满足宝宝的需求。

宝宝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恩儿宝安利四款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宝宝

(一)PPSU奶瓶:采用新型材料PPSU制成,耐热180度,高温消毒不易产生有害物质;安全通透,轻便耐摔、不含双酚A、安全无毒;奶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制成,极具弹力质感,可以随宝宝的吸吮运动而自由伸展;防胀奶嘴的设计可减少宝宝在喝奶时吸入空气,从而有效减少宝宝喝奶后出现胀气、打嗝和吐奶等状况;配有自动吸管,让宝宝在任意角度都方便吸奶;360度自由旋转活动手柄的设计,可以锻炼宝宝双手抓握及自行饮食能力。

宝宝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恩儿宝安利四款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宝宝

(二)PP奶瓶:PP奶瓶瓶身,不含双酚A、质轻透明、径平滑,易清洗,强度高,不易破裂,可耐温至120度;360度自由吮吸,奶瓶的吸管由高级硅胶制作,宝宝任何姿势都可自由吮吸;奶嘴由高级液态硅胶制作而成,防胀气、母乳感十足;创新设计的手柄,符合人体工程学,有利于宝宝学习。

(三)晶钻玻璃奶瓶:PP防尘盖、防尘密封,避免奶嘴受到污染,清洁卫生,宝宝使用更加卫生;高硼硅酸玻璃,比普通玻璃更加透明、高硬度、高稳定性、高耐湿及冷热变化,无毒无异味,宝宝使用好放心;玻璃瓶身更易清洗,瓶身刻度印刷为食用级油墨,妈妈倍加放心;玻璃瓶身微弧形设计,自然流畅,易于宝宝捏握,防止滑落,美观好用;宽口径的瓶口设计,加奶粉时更容易,不易沾染奶瓶、易于清洁。

宝宝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恩儿宝安利四款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宝宝

(四)葫芦硅胶奶瓶:防母体奶嘴设计,超级柔软、延展性好;学习型宽口径握把设计,向外微弯的特殊手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宝宝可以轻松自在学习喝奶,增加宝宝的手握学习能力;奶瓶奶嘴皆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制成,不含环境激素,无毒性、安全可靠、韧性好,硅胶奶瓶有助于维持奶液中的维生素C、A和E;配备360度自动习惯,宝宝任何姿势都可以自由吮吸,硅胶吸管耐扭不变形,PP珠和PP叶片防胀气,导气阀设计。

凭借科技和创新的设计,超高的品质,恩儿宝受到育儿专家的信赖和推荐,并已逐渐成为妈妈们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母婴品牌。适合的就是最好的,四款奶瓶总有一款适合宝宝的。

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