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材质PA PP、PPSU有什么区别 哆咿奇:区别大着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8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是家长最关心的事,宝宝的衣食住用,家长都想给TA最好最合适的。所以对待宝宝的“饭碗”——奶瓶,家长们更是特别的重视,但是市面上奶瓶的材质真的是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尤其是那些常见的连名字都差不多的奶瓶材质:PA、PP、PPSU,那么它们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

(一)PA奶瓶:聚酰胺

优点:PA材质制作的奶瓶兼具玻璃般安全透亮及塑料般轻盈的双重特点;PA奶瓶不含双酚A,不含双酚S,像玻璃般通透;密度低、重量轻;硬度高,耐刮擦,抗摔;抗化学药品性、抗冲击性、高水解稳定性、可耐130℃高温。

缺点:PA是本身是结晶性材料,把它做成透明的方法是让它不结晶。因为奶瓶经常需要高压蒸煮消毒,在高温下PA容易重结晶,会变得模糊,而且尺寸不稳定,容易漏水;且价格较贵。

奶瓶材质PA PP、PPSU有什么区别 哆咿奇:区别大着呢

(二)PP奶瓶:聚丙烯

优点:化学稳定性高,卫生性能好,耐温110度,微波餐具一般都是PP的塑料制品,无毒,对人体无害,价格最便宜。

缺点:寿命短,长期耐高温时间短;不是很透明,有微微发白的感觉,这是PP材料本质决定的。市面上透明度高的“PP”奶瓶,有可能是加了增透剂,或者是PC材质。

奶瓶材质PA PP、PPSU有什么区别 哆咿奇:区别大着呢

(三)PPSU奶瓶:聚苯砜

优点: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度,可因应反覆的高温煮沸,蒸汽消毒;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优良之抗药性及抗酸碱性,可承受一般药水及洗洁剂清洗,不会产生化学变化,是较为理想的奶瓶材质。

缺点:价格略贵,且市面上品种少。

奶瓶材质PA PP、PPSU有什么区别 哆咿奇:区别大着呢

所以家长们给宝宝挑选奶瓶一定要擦亮眼睛,PA、PP、PPSU,这三种奶瓶材质,PPSU还是比较合适的。

哆咿奇PPSU奶瓶,瓶身使用德国巴斯夫进口PPSU原材料,采用日本最先进的青木机生产;具有防尘设计,密闭奶嘴孔,使其保持干净,防止奶液流出,且防尘盖表面有凹凸形状花纹,揭盖方便,就算手滑也很容易拧开防尘盖;磨砂防滑的手柄设计,采用磨砂工艺,锐减凹凸设计,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运用先进的分层印刷技术——德国玛莱宝油墨印刷,不含铅、汞,不易褪色,让瓶身的卡通图案更鲜艳,宝宝视觉感更好,让宝宝爱上喝奶。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