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澳迪蛋白粉给孕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30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是人体必需的物质,对于蛋白质的摄取不仅仅是宝宝的事情,对于成人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处于每一个阶段的人都是需要补充蛋白质的,但是从平时的食物中摄取一定量的蛋白质一定会伴随着大量的脂肪,这个时候补充蛋白质就可以服用蛋白粉,对于蛋白质有更好的吸收与利用。

智澳迪蛋白粉给孕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

蛋白粉的好处在于补充蛋白质的时候不会有大量脂肪的摄入,一般蛋白粉中会添加促进蛋白质分解的物质,更加有利于蛋白质的吸收,对于怀孕期间以及孩子在幼龄时期都需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所以服用蛋白粉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推荐智澳迪蛋白粉系列,有适合婴幼儿以及孕妈、成年人的多种蛋白粉。

智澳迪蛋白粉给孕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

智澳迪孕妇叶酸多维蛋白质粉,专为准妈妈、孕妈妈精心研制开发的营养蛋白质粉、特别强化孕期所必需的叶酸、钙、铁等营养素、有助于胎儿正常发育生长。科学配比高吸收率,吸收利用率高达96%。叶酸和多种维生素的双重营养,即均衡又全面,是孕妇及哺乳期妈妈的营养必需。对于孕妈食用蛋白粉,是有利于产后恢复的,因为不会摄入过多的脂肪,产后就会更加容易恢复身材。

智澳迪蛋白粉给孕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

对于宝宝来说补充蛋白质可以更好的促进生长发育,智澳迪蛋白粉中添加宝宝成长需要的营养物质,例如:有益肠道健康的益生菌、促进大脑发育的DHA、对孩子身体发育有着重要作用的钙铁锌等等。选用的都是进口原料,选用美国乳清蛋白浓缩粉提取的乳铁蛋白,纯度高,活性强,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智澳迪蛋白粉给孕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补充

科学配方,口感好,吸收利用率高。淡淡奶香味,口感好,不上火。富含维生素C,预防疾病,提高免疫力。真空包装,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无激素.

智澳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