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elch露安适妈咪多效橄榄油 卸下负担美孕不留痕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30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孕妈妈怀孕月份的增加,腹部逐渐隆起,皮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会受到外力的牵拉为引起损伤和断裂,加上孕激素的变化,会使得孕妈妈合成胶原蛋白的能力下降。所以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不仅要均衡饮食,还要控制体重、保养好肌肤健康。

Lelch露安适妈咪多效橄榄油   卸下负担美孕不留痕

Lelch露安适妈咪多效橄榄油以橄榄油、小麦胚芽油、霍霍巴籽油以及生育酚乙酸酯为原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E,滋养不油腻,长效滋润肌肤,可以加强皮肤弹性纤维,保持皮肤的弹力,增加肌肤的湿润力和柔滑度,给孕肌提供充足的胶原蛋白,帮助减少和淡化已经形成的裂纹。

Lelch露安适妈咪多效橄榄油   卸下负担美孕不留痕

Lelch露安适妈咪多效橄榄油   卸下负担美孕不留痕

坚持使用Lelch露安适妈咪多效橄榄油,产前可以弹润紧致肌肤,令肌肤健康强韧,水嫩弹滑,产后可以舒缓修护肌肤,缓解产后孕肌松弛,减少肌肤干燥,令肌肤滋润柔滑。配合妈咪修护霜使用,可以舒缓淡化细纹,平滑肌肤。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