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琳达妈咪棉柔型月子产妇卫生巾 轻松应对产后恶露敏感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1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恶露?恶露就是产后妈妈子宫自我更新过程中产生的产物,总量大约是500-1000毫升,整个排出量大概会持续到一个月左右。血性恶露期是产后的1-3天,浆型恶露期是产后的4-7天,产后15天到恶露结束。

琳达妈咪棉柔型月子产妇卫生巾   轻松应对产后恶露敏感期

产后妈妈的身体比较的虚弱,免疫力下降,还伴有顺产有侧切或者是撕裂的伤口,只能接触绵柔物,普通卫生巾吸收量不过,可能会导致回渗,这时候就需要吸收量大的护理产品。琳达妈咪棉柔型月子产妇卫生巾绵柔瞬吸表层+高密导流层+高分子吸收层+原生绒毛浆+透气防漏PE膜五层吸锁,超吸防漏,每一层都既能满满,让排出的恶露有去无回。

琳达妈咪棉柔型月子产妇卫生巾   轻松应对产后恶露敏感期

琳达妈咪棉柔型月子产妇卫生巾   轻松应对产后恶露敏感期

琳达妈咪棉柔型月子产妇卫生巾双U型双向导流槽+内部洁净柔软的木浆棉,环形导流不堵塞,保持卫生巾表层表面干爽不刺激准妈妈的敏感肌肤,牢牢的锁住恶露液体,拒绝回流。并且琳达妈咪棉柔型月子产妇卫生巾加长加宽的背胶能更好的固定巾身,能有效的防止移位问题。

琳达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