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为何有些孕妇的肚脐是凸出来的?可能是这3个原因!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2日 14:22来源于:全球宝妈心理大全呀
分享:

女性在怀孕之后对任何事情都会比较留心,并且会按时去医院产检,来了解宝宝的发育情况,随着月份越来越大,有些孕妈发现自己的肚脐凸起来了,而有些孕妈的肚脐却是凹进去的。有人说肚脐凸出来说明是是男孩,不凸的话则是女孩。这有科学根据吗?其实并没有,它与孩子的性别是没有关系的,那么,为何有些孕妇的肚脐是凸出来的?可能是这3个原因,没中就偷乐吧!

1、过度劳累

如果在这期间一直闲不住,经常做一些体力活的话,那么这个部位就很有可能凸出来,这个时候身体根本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并且因为经常弯腰,腹部的压力还会增大。压力大了,肚脐自然就往外鼓了,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千万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少干那些需要弯腰的劳累活,否则的话,自己的身体不舒服,也会影响宝宝发育的。

为何有些孕妇的肚脐是凸出来的?可能是这3个原因!

2、与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关系

每一位孕妈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运动习惯也都不同,如果这位孕妈平时非常喜欢锻炼,那么她的皮肤就会更加有弹性,肚皮被撑开撑破的可能性也比较低,因为肌肉紧实,所以肚脐也是平的,不会凸出来。但是如果这位孕妈一直都不锻炼,并且这时期吃的又非常多,那么皮肤的弹性是很差的,并且宝宝也会越来越占空间,等到了一定的年份肚脐就会凸出来,这也是由于腹腔压力造成的,这时候不但肚脐是凸出的,就连妊娠纹也会比别人多。

3、与宝宝有关

这种有关不是性别而是性格和体型上的,如果宝宝是很调皮的那种,在娘胎里就动来动去,那么肚脐也就会被他弄得一鼓一鼓,但是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因为等孩子不动了,它还会凹进去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宝宝因为发育比较快,个头很大,要是孕妈的羊水也比较充足,那么腹腔的压力就会让肚脐凸出来,所以肚脐的变化是与腹腔压力紧紧相关的,我们只要控制好腹腔压力,那么也就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件。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只是微微被顶起了一点,那么是没有关系的,但是如果凸出得非常严重,这有可能意味着肠道受到了很大几率的挤压,有可能会出现其他的问题,一定要去问问医生这种情况是否正常。如果你的肚脐是凹着的,那么就偷乐

全球宝妈心理大全呀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