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喜迎两位合作伙伴 强强联手引领新商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6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全面落实二胎政策的助推下,中国孕婴童产业进入加速蓬勃的发展,作为婴幼儿成长中必不可少的玩具,消费者对玩具的需求不断的增长,在母婴市场也存在巨大的市场潜力。如今,玩具品类作为孕婴童产业的发展新态势,母婴门店和母婴百货意识到玩具将会是支撑未来利润增长的重要品类,您还在苦苦寻找婴童玩具品牌加盟吗?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作为玩具行业的中坚力量,在四月中旬,赢得两位经销商的青睐,恭贺:河北石家庄王先生、江苏南通王学霞与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恭贺: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喜迎两位合作伙伴 强强联手引领新商机

赞宝贝是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童玩具品牌,专门针对婴幼儿设计研发的0-6岁启蒙益智玩具,涵盖婴儿床铃系列、益智摇铃系列、启蒙乐器系列、益智车仔系列、电动音乐系列、益智早教系列、婴儿日用系列等近百款产品。品类齐全,产品线丰富,只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选择,覆盖广泛的消费市场,其品质和动销实力得到消费者认可和市场检验。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根据市场热点,适时出新品,使终端门店时时保持新品不断,吸引消费者,成为广大母婴门店的上货首选。

恭贺: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喜迎两位合作伙伴 强强联手引领新商机

玩具是典型的非标品,是实现门店差异化的重要品类,同时玩具品类是实现互动行为最好的载体,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互动活动与服务。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以差异化的细分定位切入市场,通过对自身的不断完善和积累,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绝对的实力,给经销商更多的组合搭配,满足经销商对利润的需求与掌握。旗下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检测标准,同时获得国家颁发的3C强制性证书,以“专业制造、安全选择”的精神,“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优质、全面的多元化产品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

恭贺: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喜迎两位合作伙伴 强强联手引领新商机

加盟优势:

1、统一出厂价,单款整箱起订,款到发货。

2、单次订货满5000以上含运费。

3、日常订货政策:

A、订货满10000,返利3%(货款直接扣)

B、订货满20000,返利5%(货款直接扣)

C、订货满30000,返利8%(货款直接扣)

D、订货满50000,返利10%(货款直接扣)

4、单款产品一次性订满10件以上,送1件同款。

5、年度订货政策:

A、年度订满50万,返利3%

B、年度订满100万,返利5%

C、年度订满300万,返利8%

6、如有质量问题,无条件退换。

恭贺: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喜迎两位合作伙伴 强强联手引领新商机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赞宝贝高端婴童玩具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