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卡机器人 儿童智力发育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蒙台梭利认为儿童智力发展有七个敏感期,第一个时期是语言敏感期,婴儿观察大人口型,模仿大人,并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第二个时期是秩序敏感期,婴儿的秩序敏感性主要表现在对顺序性、生活习惯、所有物的要求上,一旦环境发生改变,婴儿就会感到不适应,甚至哭闹。第三个时期是感官敏感期,人从出生开始,就会有视听味等知觉。第四个时期是对细微事物感兴趣的敏感期,这时候,小孩子会捕捉到周边细小事物,并产生兴趣。第五个时期是阅读和写作敏感期,写作和阅读虽然比其他能力要迟一些,但是只要通过训练,就会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第六个时期是动作敏感期,孩子需要充分运动,保持肢体动作正确、熟练,并帮助左、右脑的发展。第七个时期是文化敏感期,这个时期孩子出现了探索事物的强烈要求,能接受很多新事物。

小卡机器人 儿童智力发育好帮手

小卡机器人能够在孩子成长发育的各个时期帮助家长培养孩子良好的兴趣,小卡精心设计多种游戏情境,让孩子运用想象力、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操作机器人完成任务,把想法变成现实。

小卡机器人 儿童智力发育好帮手

产品优势
1、趣味互动:小卡机器人与外部环境沟通,并作出相应的反应,与孩子快乐玩耍,是孩子真正的好伙伴。
2、操作敏捷:使用APP操控,苹果和安卓兼容,内置许多益智小游戏,带给孩子无限乐趣。
3、图形化编辑:小卡机器人的图形化编程方法, 让编程像画画一样简单,像游戏一样玩。开发孩子大脑。
4、每月新课程:小卡机器人每月更新,内容不断更新,符合时代潮流。

小卡编程机器人系列,让孩子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从小拥有编程思维,学会与机器人打交道,同时培养想象力、逻辑思维能力、动手能力。

小卡机器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