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面霜 茶花精粹•激发肌肤天生水合作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6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因为缺水导致出现各种干燥、细纹、粗糙、暗黄等症状,说到底就是肌肤太缺水了。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面霜不可思议的活性肽复合爆水力,在澎湃的水里,让肌肤被滋润个够。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面霜  茶花精粹•激发肌肤天生水合作用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面霜岂止于补水,还能帮助孕肌轻松搞定各种层出不穷的问题。面霜中的肽是由多个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组成的蛋白质,组合不同,产生的效果也各不相同。六肽可以抵抗初老,减少细纹滋生;肌肽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提亮肤色;寡肽可以帮助肌肤修护损伤,恢复平滑细腻的肌肤状态。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面霜  茶花精粹•激发肌肤天生水合作用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面霜  茶花精粹•激发肌肤天生水合作用

贝瑞滋孕妇补水保湿面霜啫喱状的果冻质地,茶花鲜活营养,释放鲜活水润,润滑肌肤,与肌肤亲密接触,促进肌肤的营养吸收,保持肌肤长效润泽,牢牢的锁住肌肤里的营养水分,轻松掌握肌肤健康,赶走烦人的肌肤问题。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