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奶香纯正补充孕期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8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90后新生代妈妈的不断增多母婴人群的认知水平及消费水平大幅提升,又由于二胎政策的开放(二胎妈妈比一胎妈妈需要更多的营养补充品),使得孕产妇营养市场的潜力快速爆发,成为奶粉行业的新增量市场,孕妇奶粉的增加,孕妇在选择奶粉的问题上的困扰也是越来越多了,对于风靡孕妈圈的安满孕妇奶粉,很多孕妇都想知道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孕妇喝了有什么好处?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奶香纯正补充孕期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所需

安满是新西兰国内最大的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品原料供应者——恒天然集团旗下品牌,其公司是是一家跨国的乳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乳品原料及乳制品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乳品出口公司,经营着全球乳品业务-从大规模原料乳收集,加工管理,到通过高效网络将产品销售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恒天然集团是全球公认的乳品科技领导者,拥有众多的世界顶尖乳品品牌。安满孕妇奶粉依靠着恒天然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给广大孕妈提供更优质的奶粉,得到了众多孕妈的青睐。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奶香纯正补充孕期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所需

孕期妇女对能量和各种营养素的需要量均有增加,安满孕妇奶粉中富含叶酸、维生素、矿物质等多种孕妈孕期必需营养素,补充孕期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所需,同时减少40%的脂肪,有助于孕妈孕期的体重管理,进一步的降低因孕期体重过高而引起的高血压、顺产困难、产后肥胖等问题的几率。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奶香纯正补充孕期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所需

考虑到孕期孕妈对气味很敏感,安满孕妇奶粉口味清淡,无奶腥味,天然乳香好入口,妈妈爱喝,身体更健康,宝宝发育更优秀。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安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