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橙孕妇护肤用品 让孕肌焕发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0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是一种伟大的职业,一个母亲的付出永远都比我们想象的多。在怀胎十月的过程中,妈妈总是会面对许许多多的问题,让妈妈烦躁不已。新时代的女性对于护肤都有一定的追求,但是怀孕后为了宝宝的健康,很多的准妈妈对护肤用品都敬而远之,因此肌肤的问题就成为很多妈妈的心头痛。今天小编就为准妈妈解决烦恼来了,推荐一款适合孕妈使用护肤用品——贝橙孕妇护肤用品,解决妈妈在孕期遇到的肌肤问题,让妈妈在孕期依旧焕发美丽。

贝橙孕妇护肤用品  让孕肌焕发美丽

贝橙是一款提供给孕产期女性的特制孕产护肤品牌。以“健康宝贝,美丽妈咪”为品牌定位。秉承“安全,天然,专业,完美”为品牌理念。其原料采用进口法国温泉水及澳大利亚燕窝提取液,倡导10大无添加孕期护肤标准。

贝橙孕妇护肤用品  让孕肌焕发美丽

贝橙护肤用品的优点:

1、净化肌肤通道---排出皮肤长期累积的重金属,粉尘,有害微生物,香料及其它化学物质。

贝橙孕妇护肤用品  让孕肌焕发美丽

2、调理肌肤细胞---改善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令其重新恢复活力。

3、水润滋养肌肤---长期使用对皮肤有柔软,光滑,紧致,细腻的效果,能改善粗糙肤质。

贝橙孕妇护肤用品  让孕肌焕发美丽

贝橙净化调理-燕窝滋养蚕丝面膜,采用进口隐形透明面膜材料,提升肌肤天然锁水能力,释放百倍营养成分渗入肌肤内层,源源不断发挥营养保湿。特含燕窝精华,调养肤色的作用,防止和减少紫外线和外界环境对皮肤的伤害。改善肌肤暗哑粗糙现象,促进肌肤内部水分平衡,持久润泽肌肤并提亮肤色,焕发水润亮泽。

贝橙孕妇护肤用品  让孕肌焕发美丽

贝橙孕妇护肤用品,原料采用进口法国温泉水及印尼燕窝提取液,倡导10大无添加孕期护肤标准。让孕妈肌肤吃上即食燕窝,真正做到孕前防护,孕中保护,孕后修复的有效作用。

贝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