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6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重要的食物,奶瓶择是乘食物的工具,妈妈对于宝宝吃的奶粉总是非常的重视,奶瓶很多妈妈就会忽略。但其实奶瓶对于宝宝的健康同样很重要,奶瓶宝宝吃饭用的工具,对于奶瓶的要求不仅要材质安全,实用性也是妈妈要考虑的重点。奶瓶的多种多样,会让妈妈挑花眼,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安全和实用是第一选购点。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推荐小袋鼠巴布奶瓶,小袋鼠巴布源自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小袋鼠巴布联合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优秀品牌,致力于打造成全球婴童喂哺用品专家。小袋鼠巴布产品原材料进口自德国、美国、韩国等国家及地区。奶瓶材质更加安全,值得信赖,是妈妈的品质之选。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硅胶手柄PPSU自动宽口奶瓶,特设奶嘴材质硅胶手柄,宝宝可随意咬嚼,安全无毒。柔软易握,灵活随动,锻炼抓握能力,增添喝奶的乐趣,让宝宝爱不释手。独特巧致芒果造型,贴近自然的仿生形态,刺激宝宝的视觉和思维。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PPSU自动宽口奶瓶,采用美国苏威PPSU原料,耐摔耐高温,品质保证。萌萌蘑菇盖。人体工程学设置椭圆形凹面,容易抓握,不易滑落。防尘防污染,在储藏和携带过程中保持奶嘴清洁。可爱蘑菇造型,亲近大自然,锻炼宝宝的想象思维。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小蜜桃硅胶奶瓶,可爱趣致水蜜桃造型,贴近自然的仿生形态。瓶身和奶嘴采用硅胶材质,温润柔软,拥有与母乳相同的触感。360°大球形奶嘴,模拟出跟母乳最相似的形态。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妈妈在选购奶瓶的时候,除了要关注奶瓶的材质以及实用性,还要注意宝宝对于奶瓶的使用习惯,骤然使用宝宝不熟悉的奶瓶,可能会使宝宝对使用奶瓶产生抵触的感觉,所以在选购奶瓶的时候,宝宝的感受也很重要。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