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乐婴洗手泡泡液草本洁净润泽保湿 温和呵护宝宝双手
2019年05月20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性活泼好动的宝宝拥有着无穷的探索力,且宝宝喜欢通过用手去触摸、去探索,有些家长可能会觉得这样会让宝宝的手上产生很多的细菌,影响宝宝的健康,从而去制止宝宝触摸东西,但是这是天性使然,家长不能遏制宝宝的天性,家长能做的就是让宝宝随心随意的探索,然后在帮TA收拾“残局”,给宝宝挑选一款好的洗手液,可以让宝宝探索世界之后,依旧拥有一个洁净的小手。

葵花乐婴洗手泡泡是专为婴幼儿研制的护手清洗液,富含多种植物清洁因子及植物萃取精华,营养丰富,性质温和。特别添加的大青叶抑菌成分和葡萄柚提取物,品质温和纯正;采用物理气泡原理,可产生细腻泡沫,减少因摩擦揉搓而对宝宝娇嫩皮肤产生的刺激,易冲洗无残留。

葵花乐婴洗手泡泡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洗护用品的安全,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更加科学的洗手液;且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洗手液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

葵花乐婴洗手泡泡不仅能够洁净宝宝的双手,还能够在宝宝洗后,让宝宝的双手更加的柔润细腻,给宝宝一个更温和、更全面的呵护,为宝宝探索世界保驾护航。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