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到底有什么作用 益多元儿童益生菌粉Ⅱ提高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6日 13:3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益生菌,也称为原生物素或生菌素,是一种对被寄生的物体有利的活性微生物。一般来说,它定植在生殖系统、肠道系统中,可有效均衡被寄生物体体内的微环境,其主要有乳酸菌、革兰氏阳性球菌、双歧菌等等几种类别。就现在来说,国际上研究的功效最强大的产品大多是由上述几种微物质所构成的复合活性益生菌,并且这些被普遍运用于食品、工业、农业以及人体健康等方向中。

益生菌到底有什么作用  益多元儿童益生菌粉Ⅱ提高宝宝免疫力

益生菌的作用

促进营养吸收

有利于人体肠道系统内的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可将乳糖分解为乳酸,有效改善乳酸不耐的情况。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既可产出有效物质以供给机体,比如VB1、B2等多种维生素,,也可经由抑遏一些维生素分解菌来确保维生素的供求。还有,双岐杆菌也具有一些功能,可有效减小血氨,进一步促进身体肝脏系统的优化。

防止腹泻

益生菌活着到身体肠道系统内,伴随着机能的成长以及新陈代谢,推动细菌群落的正常化,遏制肠道系统产生凋谢物质,保证肠道功能的正常走向。另外,还可有效调治腹泻、痢疾以及急性肠胃炎等。其也同许多慢性胃炎、溃疡等消化道病理紧密相关,一些能抗胃酸黏连在胃部表面,随着代谢作用来遏制螺旋杆菌的成长,防止胃溃疡的产生。

增强免疫力

可形成H2O2、游离脂肪酸、有机酸以及细菌素遏止其他具有危害性的细菌的滋长,可激发植物或动物的非特异性免疫系统,增强自然损害细胞的活性功能,促进免疫球蛋白的分泌,加强肠道的屏蔽性能。

优质的益生菌产品对宝宝的健康是有益的,也是宝宝所需要的。优质益生菌,益多元是其一。益多元儿童益生菌粉Ⅱ,添加活菌20亿CFU/袋;三种进口菌种搭配三种进口菌种。提高宝宝免疫力;适用于肠道适应能力不强、较小的宝宝,有效改善宝宝因断奶、换季、换环境出现的肠道不适。专利活菌保护技术;十一年活菌生产经验、零添加剂、口感温和、无任何副作用、无依赖性。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