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羽洁退热贴快速物理降温安全有效 宝宝的健康保护神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8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很是娇嫩,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都尚未发育完善,而今年的夏季又有些反常,天气忽冷忽热,宝宝的衣物脱减不当就会引起发烧等病症,但宝宝也不能拿够服用各种药物会增加宝宝肾脏的负担,现在,很多家长都会选择退热贴给宝宝进行降温,那么婴儿退热贴是什么?

小儿退热贴是通过凝胶中水份汽化将体内的过多热量挥发出去,从而达到降低体温的效果让儿童健康安全降温,同时不破坏儿童体内的免疫功能系统反应;它属于物理降温用品,因其退热快,降温效果好,安全无毒副而被广泛运用于小儿发热发烧;推荐金羽洁退热贴快速物理降温安全有效 宝宝的健康保护神。

金羽洁退热贴快速物理降温安全有效 宝宝的健康保护神

金羽洁退热贴是由基布、贴膜塑料保护膜组成,配以高分子吸水树脂、薄荷植物提取液为主要原料,主要结构以高分子吸水树脂为材质适应于3个月龄以上人群身体局部体表降温,对感冒等引起的发热、肌肉疼痛有缓解作用,通过其水分的蒸发降低人体体表温度,从而达到物理降温的作用。

注意事项: 勿贴于眼睛四周及嘴部。皮肤有湿疹、发红、创伤及过敏者请勿使用。外用贴剂,请勿误食,儿童应在家长的监护下使用。

金羽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