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儿医用退热贴 家中常备•守护宝宝日常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3日 11:49来源于:广州市贝润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发烧”是宝宝常见问题,但对于宝妈来说,宝宝一生病妈妈就揪心,且多发于夜晚,热度一般上升较快,这时候,就需要宝妈妈们掌握行之有效的退热方式,而退热贴的使用便是其中之一!

贝因儿医用退热贴  家中常备•守护宝宝日常健康

贝因儿医用退热贴以草本植物为主要原料,精心萃取,古法秘制而成,安全健康,性质温和,适用于宝宝因感冒引起的发烧不适症状、饮食积滞引起的高烧不退、手心脚心发热等问题,具有促进身体健康的保健作用。

贝因儿医用退热贴,通过亲水性高分子凝胶水分气化将体内过多热量散发降温,不易脱落,不掉胶,粘得牢,宝宝的肌肤太嫩,无需太强的粘合,清凉舒适,呵护宝宝脑部健康!

贝因儿医用退热贴,家中常备,守护宝宝日常健康,品质有保障,妈妈更信赖!并在此祝愿每个宝宝都能远离疾病困扰,快乐健康的成长,让妈妈更安心!

广州市贝润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