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专用退烧贴什么牌子好 启腾退热贴物理降温家长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31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虽然气温在持续攀升,但孩子感冒、发烧却总有发生。空调房,稍不注意就有可能着凉,紧接而来的就是感冒发烧!面对孩子半夜三更发烧,家长也是十分的头痛!为了更好的缓解发烧带来的不适感,一般家长都会在家中备上退烧贴!但是困扰家长的则是:购买市场中哪款退烧贴比较放心?启腾退热贴物理降温家长更放心!

宝宝专用退烧贴什么牌子好   启腾退热贴物理降温家长更放心

启腾退热贴,含有大量水溶性分子,清凉舒爽,利用物理原理,通过胶体中所含水分的汽化带走多余热量,从而获得一定的冷却效果,无副作用,安全可靠。使用更舒适且便于携带。

宝宝专用退烧贴什么牌子好   启腾退热贴物理降温家长更放心

启腾退热贴以物理退热、冷敷理疗的方式从而达到辅助降温的目的!安全降温,绿色呵护,且两种产品,妈妈可以根据需求给孩子合理使用。
启腾退热贴不仅仅在一些母婴连锁或母婴单店中有售,在一些医药连锁中也有的买哦!家长可以放心购买!同时,启腾退热贴现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招商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