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润肤身体乳 燕麦蛋白精华滋润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9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孕妈妈的皮肤比较的干燥,但是也要注意身体肌肤的护理。那么孕期妈妈适合使用哪些品牌的身体乳呢?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润肤身体乳柔肤润泽,多重滋养。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润肤身体乳   燕麦蛋白精华滋润肌肤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润肤身体乳萃取植萃亲肤配方,添加燕麦蛋白提取物和牛油果树果脂精华,润泽修护肌肤表面并滋养肌肤,使保持水嫩肌肤。燕麦中含有特别的理化特性,能赋予肌肤润泽如丝质,调整肌肤水油平衡,具有良好的肌肤修护功能,为肌肤补充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滋养肌肤补水保湿,减缓肌肤脱皮显现。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润肤身体乳   燕麦蛋白精华滋润肌肤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润肤身体乳在享受温暖的同时还能赶走干燥,呵护孕期水嫩Q弹的美肌。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滋养润肤身体乳质地清爽,迅速吸收,每次皮肤干燥的时候都可以拿来涂抹,为你的肌肤营造更舒适的感觉。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