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就选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0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道还没有发育完全,经常会出现很多的肠道问题,消化不良、拉肚子以及便秘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可是愁坏了妈妈。宝宝的肠道出了问题,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宝宝吃饭香香,妈妈更舒心。

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就选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采用传统药食同源配方,选用纯天然的特级金银花经过超临界提取技术浓缩,特别添加菊花、麦芽、山楂浓缩汁等天然植物和益生菌(嗜酸乳杆菌、两歧双歧杆菌),同时作用,增加益生菌活性的同时,还增加了清热祛火、开胃消食、清肺止咳等功效。

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就选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

本品将植物精华与多种益生菌科学配伍,达到多效合一,采用的益生菌为全球功能性最强,性能最稳定,效果最显著的活性益生菌。本品所含益生菌进入人体存活力强,存活周期长,有效促进体内有益菌生长,从而促进人体的健康。

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就选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

所有的千拜儿产品在原材料选用环节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精选原料,保证原材料品质的纯正,同时所有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及香精,以把好产品品质第一关。在生产环节采用当今先进的生产工艺,经过严格地多道生产工序,又经多道品质控制程序,每盒产品检验层层把关,以保障每盒千拜儿活力宝宝产品的质量。

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就选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

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稳定宝宝的肠道健康,宝宝可以更好的吸收营养,助力宝宝更好的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千拜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