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 开启孕产期肌肤元气小肌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1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干燥缺水?这都是由于皮脂的特性,导致普通的补水方式大多停留在了肌肤的表面并快速的流失,无法应对肌肤缺水问题,最终导致肌肤开始出现干燥脱皮、毛孔粗大以油光满面的症状。

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   开启孕产期肌肤元气小肌秘

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孕产妈妈元气的小肌秘,亲润肌肤,层层水润,滋养嫩滑美肌。还特别添加了皱波角叉菜提取物和烟酰胺等补水精华成分,让肌肤更加的水润保湿,畅饮水能量,减少肌肤干燥,保持水润,莹润水光肌肤。

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   开启孕产期肌肤元气小肌秘

咪芽孕妇水光智妍莹亮保湿面膜亲和肌肤,渗透至肌底,温和滋养,随时补水赢在重要时刻。可以用作日常补水保湿、闺蜜聚会、熬夜加班的救星,赶走肌肤暗淡发黄,敷一片面膜,神清气爽感受倦容,水润呵护孕产妈妈们的肌肤,保持肌肤水分。

咪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