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能机器人玩具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意义 嘟嘟机器人让孩子领先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4日 14:35来源于:合肥义川智能科技
分享:

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是一个国家高科技水平和工业自动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和体现。机器人在当前生产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正在代替人类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智能机器人玩具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意义  嘟嘟机器人让孩子领先一步

随着计算机、微电子、信息技术的快速进步,机器人技术的开发速度越来越快,智能度越来越高,应用范围也得到了极大的扩展。甚至进入了玩具市场,其中智能机器人成了当下最火爆的玩具!那么,智能机器人玩具为什么会那么受欢迎,对孩子的成长又有怎样的意义呢?

智能机器人玩具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意义  嘟嘟机器人让孩子领先一步

引导学习认知

孩子是天生的学习者,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探索、体验着属于他们的世界。

玩具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兴趣和爱好,使用有寓教功能的智能机器人成为教学工具,可以让孩子承担更错综复杂的探索并促成其全面发展。以不同角度、通过多样的形式发挥其教育功能,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以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嘟嘟机器人为例,其外形可爱有趣,而且有较强的交互性,交互形式多样,对于孩子来说也不容易产生厌烦感,同时具有反向学习、成语接龙、中译英、儿童闲聊、唱歌、讲故事、背古诗等功能,可以引导小朋友自主学习,也能教小朋友知识!嘟嘟机器人可以作为知识获取工具,提高孩子的学习认知能力!

智能机器人玩具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意义  嘟嘟机器人让孩子领先一步

提供生活陪伴

现代家庭,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没有兄弟姐妹共同生活,容易形成感情上的“自我中心”,不善于交流、同情、不善解人意、缺少助人为乐的品质和行为。而智能机器人可以充当儿童伴侣,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独生子女的以上问题,在培养宝宝良好美德的同时,还能起到生活陪护的作用。

义川旗下的嘟嘟儿童机器人,食品级ABS材质的设计让机器人看起来不再“冷冰冰",同时,其能提供加减乘除算法、天气查询、时间询问、通用百科知识等功能,帮助小朋友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像一个贴心的“小伙伴”,可以时时刻刻陪伴在孩子身边,为孩子解闷,甚至,它可以通过手机端app绑定,从而进行互动聊天,家长还可以建立家庭成员组,让大家随时随地共同掌握孩子动态,解决家长们的心声,为孩子提供更多的生活陪护!

智能机器人玩具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意义  嘟嘟机器人让孩子领先一步

激发科学兴趣

智能玩具是为了儿童开阔眼界和锻炼宝宝各种体能而开发出来的玩具,而被赋予了智能玩具功能的嘟嘟机器人更可以开启孩子的新认知!

机器人涉及到信息技术的多个领域,它融合了多种先进技术,没有一种技术平台会比机器人具有更为强大的综合性,激发孩子的科学兴趣,应该从娃娃抓起,从嘟嘟机器人开始!

嘟嘟机器人在儿童知识、逻辑思维、认知能力、动手能力及创造性思维等方面都有很好的积极影响,这对于儿童早期智力发展有诸多益处。其神奇的科技及强大的多功能,不仅使学习变得更具趣味性,而且还可以激发孩子对智能高科技、对计算机、对科学的兴趣!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他们的各种认识和娱乐游戏都离不开各式各样的玩具载体,所以玩具在宝宝的全面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这个科技时代,多功能的智能机器人对孩子的成长显得更为重要,你家萌娃有智能机器人玩具作伴了么?

智能机器人玩具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意义  嘟嘟机器人让孩子领先一步

渠道合伙人

诚挚邀请各幼儿园、母婴店、早教机构、亲子乐园、童装店、儿童摄影店、儿童剧院、青少年宫、新华书店、智能体验馆、儿童玩具用品店、万达广场、手机数码店、游乐场、商场等渠道商家前来公司参观考察与商务合作。义川商学院与合伙人分享顶层商业模式;进行产品组合、资源叠加,致力于为合伙人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

合肥义川智能科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