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如何护肤?研而有馨让肌肤焕发光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6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妈妈皮肤总是会遇到各种的问题,在怀孕期间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增加,孕妈的肌肤自我保护与修复的能量不足以应付日益增加的促黑素,导致皮肤暗沉,孕妈肌肤水分流失严重,肌肤严重缺水,脸上就会出油、长粉刺、痘痘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如果孕期肌肤没有得到妥善的护理,产后肌肤的老化速度就会加快,所以在怀孕期间的护肤是非常重要的。

孕期如何护肤?研而有馨让肌肤焕发光彩

研而有馨孕妇护肤用品坚持以植物草本护肤为理念,精研领创“草本系”科研配方。采用法国进口原材料及技术,遵循严苛的品质管理标准。致力于将天然有机、安全优质的护肤品带给每位宝妈。孕期的肌肤护理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使用的护肤用品伤害到宝宝的健康,也是不可用的,所以孕妈在选择孕期护肤用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孕妇护肤品牌。

孕期如何护肤?研而有馨让肌肤焕发光彩

研而有馨青春凝时多肽紧致修护面膜,甄选柔软亲肤天丝膜材,纤柔弹润,紧密贴合于面部肌肤,有效促进精华吸收,蕴润每一寸肌肤。多重营养成分,兼具舒缓润泽双重功效,令肌肤处于舒适润养状态同时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唤醒肌肤水光活力。

孕期如何护肤?研而有馨让肌肤焕发光彩

多重保湿精粹水,银耳多糖是一种植物源性类透明质酸物质,具有优良的保湿功效,可降低皮肤粗糙度,增加皮肤弹性,令肌肤水润通透。时刻保持孕妈肌肤水润有光泽,即使在怀孕期间依然焕发光彩,让孕妈美丽依旧。研而有馨呵护每一位妈妈的肌肤,致力于为广大的孕妈带去更加安全的护肤用品。

研而有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