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美孕孕妇红苹果补水保湿爽肤水 四效合一满足肌肤补水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4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相当于提前衰老13年,怀孕之后总是会被肌肤干燥粗糙、细纹、出油以及肌肤暗沉松弛等问题而困扰。优美孕孕妇红苹果补水保湿爽肤水四效合一,满足孕期肌肤渴望。

优美孕孕妇红苹果补水保湿爽肤水   四效合一满足肌肤补水需求

优美孕孕妇红苹果补水保湿爽肤水蕴含新西兰玫瑰红苹果、新西兰蜂蜡、丁二醇以及甘油等核心成分,营养含量高,天然更放心,对于具有保湿锁水的功效,为肌肤疏通毛孔,补充水分,改善孕肌倦容,滋养娇嫩的脆弱孕肌,让肌肤饱满富有弹性。同时还能深入滋养孕肌,使得疲惫的孕肌能水样亮泽,紧致弹滑。

优美孕孕妇红苹果补水保湿爽肤水   四效合一满足肌肤补水需求

优美孕孕妇红苹果补水保湿爽肤水   四效合一满足肌肤补水需求

优美孕孕妇红苹果补水保湿爽肤水多种补水保湿成分,能为脆弱孕肌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和矿物质,令干燥粗糙肌肤弹润细滑,润泽保湿,宛如出生的婴儿肌。并且还能帮助改善粗糙肌肤,使得准妈妈们的肌肤变得柔软嫩滑,滋润养肤,不断的为孕肌补充水分,减少水分流失。

优美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