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孕妇保湿补水爽肤水 温润补水解决孕期肌肤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5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受到生理变化的影响,肌肤会变得脆弱,表皮的屏障会漏洞百出,使得肌肤的水分流失严重,将会给肌肤带来粗糙、起皮、细纹、痘痘以及出油、毛孔粗大等多种肌肤问题。此时若是不好好护理的话,就会加快肌肤的衰老,正确的护理肌肤可以有效的避免孕肌困扰。

欧维尔孕妇保湿补水爽肤水   温润补水解决孕期肌肤问题

欧维尔运用畸形学筛查体系,创立“孕期保护高危成分数据库”,剔除了高危成分,筛选出安全成分组成更加健康的安全护肤配方。欧维尔孕妇保湿补水爽肤水添加了柠檬酸、樱桃果、甘油以及透明质酸钠等植物精粹,帮助孕肌补水保湿更滋润孕肌。

欧维尔孕妇保湿补水爽肤水   温润补水解决孕期肌肤问题

欧维尔孕妇保湿补水爽肤水   温润补水解决孕期肌肤问题

欧维尔孕妇保湿补水爽肤水更加进一步修护面部肌肤,紧致光滑、提亮肤色,令孕妈妈的肌肤也能弹润有光泽。焕活肌肤活力,增强肌肤抵抗力,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帮助孕肌复活保湿。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