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洁齿舒适软毛牙刷 深入齿缝舒适更洁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5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一定要注意口腔健康,小心牙周炎找上门来。有些孕妈妈经常刷牙的时候会出现牙龈出血?其实只要在怀孕期间注意口腔健康和卫生,小心的清洁牙齿,是可以避免伤害到口腔健康的。

亲润孕妇洁齿舒适软毛牙刷   深入齿缝舒适更洁净

亲润孕妇洁齿舒适软毛牙刷精选韩国进口芯丝刷毛,细软柔韧,末端细致,深入牙缝以及牙龈中清楚牙垢,洁齿的同时还不损失牙齿表层的珐琅瓷。而且亲润孕妇洁齿舒适软毛牙刷多孔刷毛设计,均匀分散压力,帮助减少牙龈承受的压力,舒适按摩牙齿,降低牙龈的不适。

亲润孕妇洁齿舒适软毛牙刷   深入齿缝舒适更洁净

亲润孕妇洁齿舒适软毛牙刷灵活的细小圆头型刷头,可以轻松的抵达口腔内部,减少污垢堆积,多面清洁牙齿,并且在刷牙的过程中能更加轻松自如,手感舒适。

亲润孕妇洁齿舒适软毛牙刷   深入齿缝舒适更洁净

同时,亲润孕妇洁齿舒适软毛牙刷温馨提示,牙刷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有大量的细菌生长繁殖,其中有白色念珠菌、溶血性链球菌和肺炎球菌等有害菌,这些细菌会通过口腔直接侵入人体消化道和呼吸道,可能会引起肠炎和肺部感染。所以准妈妈们一定要记得勤换牙刷,才能更加有效的去除牙菌斑,保护牙齿健康。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