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牙不舒服怎么办 nuby婴儿硅胶磨牙棒牙胶科学分段呵护宝宝娇嫩的牙龈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0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长牙时会出现轻微的红肿,会乱啃咬东西,流口水,甚至是出现发烧的症状,还可能会并发肠寄生虫病以及慢性肠胃炎。当然宝宝的牙齿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三个月后的宝宝爱吃手指容易滋生细菌,导致宝宝变得爱哭爱闹,情绪极其的不稳定,甚至是以没胃口来拒绝吃饭,长时间如此会导致宝宝的免疫力下降。

宝宝长牙不舒服怎么办  nuby婴儿硅胶磨牙棒牙胶科学分段呵护宝宝娇嫩的牙龈健康

同时,宝宝的牙床比较的脆弱,稍微硬一点的东西都有可能会造成牙龈损伤,而柔软的硅胶材质牙胶既能有效的帮助宝宝磨牙,还不会伤害宝宝的口腔和牙床。nuby婴儿硅胶磨牙棒牙胶采用食品级硅胶,出口欧美SGS品质检测认证,执行欧盟以及美国ASTM标准,安全缓解宝宝出牙不适,帮助宝宝顺利的度过长牙期。

宝宝长牙不舒服怎么办  nuby婴儿硅胶磨牙棒牙胶科学分段呵护宝宝娇嫩的牙龈健康

nuby婴儿硅胶磨牙棒牙胶涵盖了前牙期、中牙期以及后牙期三个阶段,硬度不同。纹理不同,颗粒也不一样,科学分段陪伴宝宝。前牙期指的就是宝宝的长牙期,柔软的双面凹凸按摩颗粒小鱼设计可以按摩和清洁宝宝的牙龈,锻炼宝宝的嘴唇和舌头的灵活性。

宝宝长牙不舒服怎么办  nuby婴儿硅胶磨牙棒牙胶科学分段呵护宝宝娇嫩的牙龈健康

中牙期指的就是宝宝长牙的中期,中度柔软的五种按摩纹理圆盘设计可以缓解宝宝长牙的不适,能带出口腔残奶垢或者是食物的残渣,清洁宝宝的口腔。后牙期指的就是宝宝长牙的后期,微硬的五种按摩纹理手掌设计可以满足宝宝对硬物的需求,稳固牙龈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力和感官力。

努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