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安达王子水疗浴液 呵护宝宝肌肤增强免疫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1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炎热的夏季,暑湿容易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特别对于皮肤娇嫩敏感的宝宝来说,保护皮肤的皮脂层尚未发育完善,汗腺发育不全,汗液不易蒸发,肌肤适应外界和免疫能力低下,容易出现痱、湿疹等各种肌肤不适。中药外用药浴能够保护宝宝皮肤,对于常见的肌肤问题又较好地预防和治疗作用,还可以增强宝宝的体质,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推荐:安达王子水疗浴液 呵护宝宝肌肤增强免疫力

水疗作为健康有效的保健方式,能够减少服用药物或者注射对人体的伤害,让宝宝在愉快泡澡的同时能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清洁不当的沐浴,不仅会造成表面皮脂的破坏,引发细菌侵扰肌肤,还会使宝宝出现感冒发烧,腹泻、湿疹等各种问题。安达王子水疗浴液,不仅能够清洁皮肤,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还可以增进宝宝肌肤和身体健康。

推荐:安达王子水疗浴液 呵护宝宝肌肤增强免疫力

安达王子是广州市米兰妮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的知名婴幼儿洗护品牌,凭借着雄厚的经济和科技实力,从世界各地探寻优质原料,针对中国婴幼儿皮肤特点,精心研制出适合中国宝宝使用的护理产品,全方位满足婴童群体的肌肤护理需求,并且所有产品均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各项产品资质报告齐全,品质可完全放心。

推荐:安达王子水疗浴液 呵护宝宝肌肤增强免疫力

安达王子水疗浴液,中草药熬煮,精心配制,天然呵护,专为婴幼儿设计的科学配方,优选竹叶、龙胆草等多种天然植物,生物萃取精华成分,具有清热解毒、祛燥湿等保健功效,含有大量的黄酮类物质,对大肠杆菌和枯草芽孢杆菌等具有良好的杀菌抑菌功效,适合婴儿洗澡时使用,深层呵护肌肤,强身健体,有效呵护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安达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