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洗手液你买对了吗 花王碧柔植物泡沫儿童让宝宝爱上洗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1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情况下,家里会购买洗手液是因为看到了广告上宣传谋一品牌的洗手液具有除菌、抑菌或者是抗菌的功效。尤其是喜欢到处摸爬滚打的小孩子更是细菌携带的“重症患者”,还没有养成饭前便后洗手习惯的宝宝,爸爸妈妈们可要注意了。

宝宝的洗手液你买对了吗   花王碧柔植物泡沫儿童让宝宝爱上洗手

同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儿童洗手液,让孩子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花王碧柔植物泡沫儿童洗手液弱酸泡沫的温和配方,在温柔清洁宝宝小手的同时,还能滋润养护宝宝娇嫩的肌肤,不过度的洗去宝宝天然的皮脂。并且,花王碧柔植物泡沫儿童洗手液泡沫形态,用量更省,比液体产品会更加的耐用,避免不要的过度浪费。

宝宝的洗手液你买对了吗   花王碧柔植物泡沫儿童让宝宝爱上洗手

宝宝的洗手液你买对了吗   花王碧柔植物泡沫儿童让宝宝爱上洗手

花王碧柔植物泡沫儿童洗手液手感清爽,成分呵护宝宝皮肤的润滑性,为宝宝娇嫩的肌肤设计,呵护宝宝幼嫩细腻的肌肤,洗去有害物质,温和护肤,让宝宝放心的玩耍吃饭。而且花王碧柔植物泡沫儿童洗手液泡沫细腻,能轻松带走污垢和不愉快的气味,及时宝宝不能很好的揉搓泡沫也能迅速的蔓延到每个角落,清洁的更加的干净舒爽。当然花王碧柔植物泡沫儿童洗手液也很适合全家人使用,性价比超高。

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