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一款奶瓶都是妈妈对宝宝深深的爱—哆咿奇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1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也是要与宝宝亲密接触的物品,奶瓶的材质就成为妈妈关注的重点,PPSU奶瓶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材质安全无毒,更加适合宝宝使用。 哆咿奇婴儿奶瓶根据宝宝的生理要求设计,让宝宝吃饭香香,更健康。

每一款奶瓶都是妈妈对宝宝深深的爱—哆咿奇奶瓶

哆咿奇奶瓶采用防尘设计,密闭的奶嘴,是其保持干净并且防止奶溢出,防尘盖有凹凸型花纹,揭盖更加方便。让宝宝吃到的奶更加干净,妈妈更放心。奶瓶有磨砂防滑手柄,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方便宝宝饮水使用。

每一款奶瓶都是妈妈对宝宝深深的爱—哆咿奇奶瓶

奶瓶的瓶身采用德国巴斯夫进口PPSU原材料,瓶身更加耐磨损、防摔。不含双酚A、安全健康耐高温180度,更加方便妈妈给奶瓶消毒。奶瓶更加耐摔,使用时间更加长久,耐水解、抗化学性质。卡通图案更加鲜艳,视觉效果更好,油墨安全,让宝宝爱上喝奶。

每一款奶瓶都是妈妈对宝宝深深的爱—哆咿奇奶瓶

哆咿奇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奶瓶,给宝宝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环境,每一款奶瓶都灌注妈妈对宝宝的爱。是更多妈妈的选择,哆咿奇因为用心,所以更放心。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