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真的可以护肤吗 欧贝氏孕妇专用夜间修护霜让孕妈肌肤焕发光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2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化妆,坚决不见人”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这样的信念,但是等到怀孕的时候则表示:一定不能化妆,也不能护肤,因为会对胎儿不好。所以,“不化妆,坚决不见人”的信念就这样被打破。但有些孕妈妈却表示:并不是所有的孕妈妈在孕期都不化妆、护肤的啊,人家照样化妆、护肤但后期宝宝不一样正常。孕妈真的不能在孕期化妆或者护肤吗?

孕期真的可以护肤吗   欧贝氏孕妇专用夜间修护霜让孕妈肌肤焕发光彩

有专家表示:孕期的女性朋友不仅是可以化妆的,还需要多用一些护肤品,对皮肤做护理,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孕期肌肤健康。因为孕期皮肤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会比较脆弱,所以更需要用护肤品来进行保养,不然分娩之后皮肤也很难恢复如初。

孕期真的可以护肤吗   欧贝氏孕妇专用夜间修护霜让孕妈肌肤焕发光彩

欧贝氏孕妇专用夜间修护霜,草本亲润,舒缓敏感肌肤pH值5.5,弱酸性,接近于人体的肌肤环境。融合多草本精萃,科学配比,带给妈妈舒适的肌肤呵护。收细毛孔,减少面部泛油;调理滋润,补水保湿,帮助舒缓肌肤;舒缓滋润,使肌肤更柔嫩平滑;有效减少外界对肌肤的刺激。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及颈部,轻轻打圈按摩至吸收。

美好景像、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