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益生菌哪款好?美可贝儿益生菌滴液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2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暑湿的到来,宝宝娇弱敏感的身体,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与侵害,这是因为宝宝身体系统尚未发育完全,抗菌力和抵抗力低下,就会出现宝宝积食、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肠胃问题,不利于宝宝的身心健康发育。这时候家长就需要细心呵护宝宝,可以使用益生菌来调理宝宝肠胃,为宝宝身体健康奠定基础。

婴幼儿益生菌哪款好?美可贝儿益生菌滴液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提到益生菌,相信大多数家长并不陌生,益生菌具有免疫保护、降低过敏性疾病发生何抵抗过敏性炎症反应的作用,早期添加益生菌喂养,可以降低宝宝反复感染和过敏性疾病的发生风险。宝宝作为各项身体机能尚未发育成熟的特殊人群,需要父母在选择婴幼儿营养品时细心谨慎,那么,婴幼儿益生菌哪款好?推荐美可贝儿益生菌滴液,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婴幼儿益生菌哪款好?美可贝儿益生菌滴液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可贝儿益生菌滴液采用六联益生菌(婴幼儿可食用菌株)+双益元因子(FOS,GOS)+辅助因子,六联益生菌包括乳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短双歧杆菌,能够维护宝宝肠道微生态环境,抑制有害菌的滋生,快速调整宝宝肠道健康,对于腹泻便秘过敏宝宝不会增加肠胃额外负担,可以随时随地补充,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婴幼儿益生菌哪款好?美可贝儿益生菌滴液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可贝儿益生菌滴液,益生菌菌株活性、产品稳定性高,无任何添加剂,无过敏原,益生元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双益生元,能够补充肠道有益菌,肠道更健康,采用独特的滴管设计,含服吸收,高效吸收,有效达到宝宝全身循环利用的效果,还可以根据宝宝自身需求灵活选择服用量,随需而取,减少了浪费问题,让宝宝补充营养更加轻松。

美好景像、美可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