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多元以大众健康为使命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2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稳定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的好帮手,婴幼儿的肠道功能没有发育完善,很多的营养物质没有办法消化吸收,容易出现腹泻的情况。如果选择药物治疗会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益生菌不会对宝宝身体造成负担,更加适合宝宝的肠胃调理,同时还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增强宝宝的体质,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

益多元以大众健康为使命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推荐益多元益生菌系列,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营养更好吸收,守护宝宝健康成长。通过维持肠道菌丛平衡,保持益生菌优势地位,宝宝肠道好身体自然棒,益多元宝宝成长路上的好帮手。

益多元以大众健康为使命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益多元益生菌不添加人工合成色素、香精、蔗糖、麦芽糊精等成分,科学配比,营养素含量高、吸收利用率高。更好的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益生菌对于宝宝的肠道健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消化不良的宝宝、便秘的宝宝、有其他肠胃问题的宝宝都有良好的缓解作用,同时提高宝宝机体的免疫能力。

益多元以大众健康为使命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益多元益生菌粉营养更加可靠,采用益生菌双层包埋微囊技术制成,活菌含量100亿CFU,含有副干酪乳杆菌、β葡萄糖,效果更加显著,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益多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