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土豆奶瓶 材质更安全 妈妈更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奶瓶是宝宝吃饭的工具,自然就要选择优质的奶瓶。且奶瓶要与宝宝口腔接触,材质的安全性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更加适合宝宝的奶瓶,小土豆奶瓶专为中国宝宝设计,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小土豆奶瓶 材质更安全 妈妈更放心

奶瓶是最常见的育儿用品,在母婴市场中占据重要的地位,种类繁多便于妈妈挑选,但同时妈妈也更加纠结挑选奶瓶,奶瓶的选择首先就要根据宝宝的习惯选择,选择容易让宝宝适应的奶瓶,其次是奶瓶的材质以及实用性。

小土豆奶瓶 材质更安全 妈妈更放心

奶瓶要耐摔、材质安全,便于妈妈清洁消毒,奶瓶的设计更加符合宝宝的口味,不会让宝宝产生排斥的心理才是最适合宝宝的奶瓶。小土豆奶瓶一直关注婴幼儿的健康,专为宝宝设计更加安全、便捷的奶瓶,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小土豆奶瓶 材质更安全 妈妈更放心

小土豆奶瓶采用硅胶材质,这样硅胶材质相比于其它材质,它的优势更多。柔软、耐高温、抗腐蚀、耐摔......不含双酚A,安全健康,无毒,使用更放心,保证宝宝喝的每一口都是安全的。小土豆奶瓶PPSU宽口径婴儿耐摔硅胶奶瓶与食品级的硅胶奶嘴材质的组合搭配,给宝宝双重的保护,让宝宝喝奶更加的安全同时更加的健康!

小土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