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妊娠纹护肤品 发芽时光积雪草舒纹防护霜
2019年07月04日 16:57来源于:中国亲子网
分享:

很多产后孕妈都在感叹,自己在怀孕期间最悲哀的事情就是长了妊娠纹,最后悔的事之一就是没有提早预防它!

妊娠纹护肤品 发芽时光积雪草舒纹防护霜

孕妈在整个孕期会经历许多惊喜,也会经历许多无奈。而绝大部分孕妈并不知道,恼人的妊娠纹一旦形成,几乎是不可能完全修复的,如果孕早期没有做好预防工作,那一道道红红紫紫、斑斑驳驳的妊娠纹,就极有可能会慢慢爬上你的腹部及大腿等部位,妊娠纹还不止是影响美丽,它瘙痒起来肌肤好像撕裂了一般,非常难受。

妊娠纹护肤品 发芽时光积雪草舒纹防护霜

所以及护理防是减少或预防妊娠纹的主要手段! 那么如何预防呢?可以涂抹妊娠纹预防霜产品,因为肌肤需要保持一定的弹性,才能避免皮肤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断裂,而孕产期坚持使用妊娠纹预防霜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有效预防妊娠纹产生。

韩国原装进口的妊娠纹预防霜产品——发芽时光积雪草舒纹防护霜,它蕴含15种植物成分,在紧实顺滑肌肤的同时,给肌肤更深层的滋养,缓解肌肤发红、瘙痒。添加积雪草成分,能增加肌肤弹力,预防妊娠纹有效率达87.5% 。

妊娠纹护肤品 发芽时光积雪草舒纹防护霜

建议孕妈们在使用积雪草舒纹防护霜时,适当按摩容易产生妊娠纹的部位,以保持这些部位皮肤的血流顺畅,从而减轻妊娠纹的产生。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中国亲子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