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 温和护肤 孕妈妈的信赖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随着温度的日益升高,女性内分泌激素旺盛导致皮脂分泌活跃,脸上更容易出油,这时候妈妈们为清洁掉脸上的脏东西,疏通毛孔,保持皮肤的干净难免会选择洁面产品。但是,孕妈妈的肌肤娇嫩敏感,如果清洁不当或者清洁过度会导致肌肤出现干燥泛红的现象,因此,各位爱美的妈妈们只有让肌肤“喝水喝的”饱饱的,才是对肌肤最好的保护。

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 温和护肤 孕妈妈的信赖选择

无论是干燥还是出油,补水都是护肤的关键,只有让肌肤喝的饱饱的,水分充盈才能充满活力,代谢排除皮肤的垃圾,平衡油脂的分泌,保护肌肤清爽水润并免受感染,才可以预防过敏现象。那么,市面上的孕妇护肤品牌琳琅满目,妈妈们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什么牌子的孕妇护肤品比较好又适合妈妈们肤质呢?推荐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温和护肤,孕妈妈的信赖选择。

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 温和护肤 孕妈妈的信赖选择

悠曼Urminan是澳大利亚爱自然有机呵护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母婴护理品牌,公司专为生产孕产期及婴幼儿设计研发天然安全的护肤品,原材料绝不使用化学肥料,杀虫剂,除草剂,种植的植物都是天然有机的,达到GMP标准,荣获欧盟和澳洲政府颁发的有机认证,采用 “SPAGYRIC” 钻石提炼术,提炼出最有效且保留植物最具生命力部分的植物精华,让使用“悠曼”产品的妈妈们和宝宝们成为最有安全感和幸福感的人。

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 温和护肤 孕妈妈的信赖选择

孕期的肌肤变得敏感脆弱,日常护理做到保持水油平衡就是最佳状态,悠曼牛油果水精华润养凝露,采用浓缩澳洲牛油果润养精华,具有良好的渗透性,能够即刻提升肌肤水分,充分给孕妇皮肤补水保湿,使肌肤变得柔软健康有光泽,澳洲牛油果β-葡聚糖、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增强肌肤自身保湿能力,密集为肌肤注入水分,滋养补水,不添加防腐剂、香料、酒精等化学添加剂,既用的放心又有效果,使肌肤润泽有光彩。

美好景像、悠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