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乳业最新事件:明星羊今日正式入住和氏奶山羊生态养殖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8日 09:33来源于:和氏乳业公众号
分享:

特大喜讯:5月份顺利抵达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的莎能羊,在经过45天的隔离期后,今日上午10:00正式入住和氏奶山羊生态养殖场。在所有人的翘首以盼下,明星羊终于回家了!

和氏乳业最新事件:明星羊今日正式入住和氏奶山羊生态养殖场

莎能羊,是世界上公认最优秀的奶山羊品种之一。原产自瑞士的她们,全身白毛,皮肤粉红色,腿长、腰细、乳型好;泌乳期长达8~10个月,产奶量600~1200公斤,乳脂率3.8~4.0%,是当今世界上乳用山羊的代表品种。而且她们适应性极强,遍布各国,是分布最广的山羊品种,现在半数以上的奶山羊品种都有她们的血缘。

和氏乳业最新事件:明星羊今日正式入住和氏奶山羊生态养殖场

和氏,全国罕有的一家集牧场经营、奶畜养殖、乳品研发、乳品生产、产品质检、精准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乳制品企业,27年来始终专注于奶粉的研发与生产,将“匠心”二字奉为圭臬。
依托57万亩高山草甸牧场、自建优质高寒川牧场及6个标准化示范养殖基地;兴建占地169亩的智能化乳粉加工工厂及具有国际化检验检测能力的和氏检测中心;始终坚守“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的企业使命,只为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安全、营养、健康。

和氏乳业最新事件:明星羊今日正式入住和氏奶山羊生态养殖场

和氏乳业近年来如火如荼地建羊舍、访专家、做研究,如此煞费苦心只为迎接这些从新西兰远道而来的纯种莎能奶山羊。优秀的莎能羊与具有匠心精神的和氏强强联合,秉承“营养全面、配比均衡”的科学理念,采用世界领先科技,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优质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有机结合。

和氏乳业斥巨资、不远万里进口优质的莎能羊,只为确保乳粉从奶源到成品的天然纯正,只为给天下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好奶粉!

好羊产好奶,好奶出好粉

和氏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