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调制乳粉:牛初乳、乳铁蛋白和乳铁蛋白粉 三大产品系列全面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9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幼童的成长来说,需要多种营养素的支持。它们能够很好的保证婴童骨骼、体质以及各大机能的正常发育,为婴童成长提供动力!所以,今天施百利调制乳粉就携带旗下三大产品系列亮相!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家长解决一些育儿上的问题。

施百利调制乳粉:牛初乳、乳铁蛋白和乳铁蛋白粉  三大产品系列全面呵护

施百利调制乳粉系列中的牛初乳调制乳粉,选用的是进口牛初乳原料,含有极为丰富的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以及钙铁锌、维生素牛磺酸等等。营养+免疫守护,可以让幼童成长更好。

施百利调制乳粉:牛初乳、乳铁蛋白和乳铁蛋白粉  三大产品系列全面呵护

施百利调制乳粉系列中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主要成分就是乳清蛋白、乳铁蛋白以及水解型乳清蛋白,小分子结构十分有利于幼童的消化以及吸收,适用于肠胃发育还不是十分完善的他们,不会更肾脏增加负担。

施百利调制乳粉:牛初乳、乳铁蛋白和乳铁蛋白粉  三大产品系列全面呵护

施百利调制乳粉系列中的乳铁蛋白粉,含有α-乳白蛋白,大分子蛋白,可与钙结合,并且富含色氨酸,有助于宝宝睡眠。

施百利旗下产品有米粉、清清宝、葡萄糖、乳钙、鳕鱼肝油、乳酸锌等,品种多,营养丰富安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