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6日 15:02来源于:弗乐滋
分享:

宝宝免疫力低容易生病怎么办?很多宝爸宝妈都学到了,那就是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提高抵抗力。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符合国家标准,高端品质,真乳铁更放心。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未来

专业的婴童营养保健食品厂家——上海翔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强势来袭,是一款采用进口优质乳铁蛋白为原料,新西兰进口奶源,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的乳铁蛋白产品,品质安全放心,质量更有保障。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添加人体所需的重要元素——免疫球蛋白(4950mg),富含丰富的免疫因子,每100g强化乳铁蛋白(LF)100mg;添加浓缩乳清蛋白,乳铁蛋白 37mg,每 100g 含 N-乙酰神经氨酸(唾液酸)100mg,营养含量高,消化吸收好。

如果你家孩子出现频繁生病、咳嗽不止、流感易传染、补铁吸收差、生病时间长恢复慢、肠胃不好不爱吃饭等情况,这些都是抵抗力差的表现,快给他补充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未来。

弗乐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