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王子奶瓶 母乳实感 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0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自从出生以后,父母就需要给宝宝准备好婴儿用品,对于奶瓶这种直接与宝宝食物接触的宝宝必备品,其品质性和安全性是大多数家长关注的重中之重,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无毒的奶瓶非常重要。现如今,市面上的奶瓶品牌众多,对于经验不足的新手妈妈来说,选择难度非常大,那么,什么牌子的奶瓶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妈咪王子奶瓶,母乳实感,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妈咪王子奶瓶 母乳实感 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妈咪王子是英国妈咪王子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童哺喂用品品牌,于2012年入驻中国市场,产品线全面覆盖哺育喂养系列、辅食成长系列、妈妈系列等,秉承着“专业、健康、科学”的品牌理念,专为婴幼儿量身设计研发,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出具有针对性的科学哺育方案,满足孕期到喂养的各阶段需求,只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产品体验和人性关怀。

妈咪王子奶瓶 母乳实感 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奶瓶是喂养宝宝必备的器具,妈咪王子奶瓶完美结合玻璃奶瓶的健康和安全,不含双酚A,抗摔耐磨,可抵御温度变化,可任意挤压揉捏,让宝宝吃的每一口都安心,广口设计更方便清洗,灌入母乳也更容易,帮你彻底告别冲奶时候的手忙脚乱,贴合手型的瓶身设计,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哺育宝宝,多种哺乳的姿势都能轻轻松松,刻度清晰,高温消毒后也不会有磨损,轻巧易握,不藏奶垢易清洗。

妈咪王子奶瓶 母乳实感 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妈咪王子奶瓶材质柔软安全,奶嘴仿母乳设计,形状能完美的贴合宝宝的嘴型,根据宝宝的吸附、吸吮和吞咽这3个动作所设计,更方便宝宝喝,如妈妈乳房般给宝宝带来安心贴心的吸奶感受,具备防胀气功能,不仅不会呛到,还可以保持奶瓶内外气压平衡,避免宝宝吸入空气而引起腹部绞痛和胀气,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妈咪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