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孕妇美白淡化色斑祛斑面霜 祛斑净白•瓦解黑色素源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1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胎儿宝宝在妈妈的孕肚里面,一天一天的成长,不仅让妈妈有不适的早孕反应,还会因为体内的激素变化会影响到妈妈的生理和心理变化。甚至还会在怀孕期间妈妈们会长出难看的蝴蝶斑,经常表现为浅褐色的、蝴蝶装的斑块,分布在脸上、鼻梁、前额以及眼周等位置,让爱美的妈妈们极其的抓狂。

欧维尔孕妇美白淡化色斑祛斑面霜   祛斑净白•瓦解黑色素源

一般情况,从怀孕的三四个月开始长斑,等到准妈妈分娩之后内分泌就会恢复正常,半年左右就会逐渐消退或者是消。只有部分特殊体质以及内脏有特殊疾病的女性可能不会消失。需要到医院去做治疗。只要孕期皮肤的油脂分泌不足,酸碱都平衡,新陈代谢顺利,怀孕后就不容易长斑。而脸上长斑长斑的话,可以通过按摩就能够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增加循环加速代谢。

欧维尔孕妇美白淡化色斑祛斑面霜   祛斑净白•瓦解黑色素源

欧维尔孕妇美白淡化色斑祛斑面霜富含熊果苷提取物、海藻提取物和凝血酸等多种活性植物提取,可以抑制减少黑色素,祛斑美白,有效帮助增白皮肤,淡化色斑。特别是现在夏天到了,外出的时候一定要进行防晒霜涂抹或者是佩戴帽子。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