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5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天性。即便是在孕期,一样可以做一个精致的孕妈妈!对于老一辈来说:孕期各种不允许,化妆护肤就更加别提了!但是在当下并不存在的!选择孕期护肤用品,能够更好的呵护整个孕期肌肤健康,告别“黄脸婆”!孕期整个人都会变得臃肿,你们需要了解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可以高效清洁,能够帮助孕妈塑造小V脸!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突破传统外观造型,以独特“手指”刷头设计,更好贴合面部多种弧度;设置多重硅胶触点和两大护理模式,达到高效清洁与温和护理的美肌平衡。

效清洁,还原净透肌

50°C温感微震模式,深除毛孔污垢;加长66%柔软毛刷,更贴合脸部肌肤;专业双区配置,分区清洁更净透。

紧致提拉,塑造小V脸

反面提拉区,绒毛状凸点按摩全脸,加乘护肤功效;贴合面部弧度曲线,长久使用能紧致肌肤,塑造V脸轮廓。

使用方法

本机可实现面部清洁和紧致按摩的多方位全效护理。您可按照以下常规流程进行使用或根据个人需求单独选用一种护理模式。

第一步:面部基础清洁

面部使用温水湿润,将适量洁面慕斯或洁面乳涂于刷头,充分打湿,开机,进入“温热+振动”模式,将刷头对准掌心摩擦打泡10秒左右,选择合适的档位沿面部均匀移动。

第二步:T区深度清洁

再按“开关键”进入“无极变速”模式,沿T区、鼻沟、下巴等区域均匀移动,5分钟后, 产品自动关机,用清水清洗面部及机身。

第三步:温热按摩护理

深度洁面后,面部均匀涂抹护肤品,开机,进入“温热+振动”模式,反转刷头,使按摩触点贴合面部肌肤,由下至上轻缓提拉紧致肌肤,5分种后,产品自动关机。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加盟代理支持:

全国名额有限,现在加入千亿市场共同分享看谁出手快!

1、精准流量支持

品牌活动,塑造品牌形象,吸引消费者,实现用户转化。

2、品牌广告支持

全网多渠道广告投放,加强品牌建设,扩大品牌传播影响力。

3、团队指导支持

万能团队长扶持计划,全方位跟踪指导,一对一扶持。

4、线下落地支持

全国定期沙龙分享,研修培训,优质意向客户精准锁定。

5、个人IP打造支持

量身网络资源,快速打造个人IP,瞬间引爆平台流量。

6、统一推广支持

总部提供统一的形象识别、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培训,确保百城如一。

7、培训体系支持

搭建专业培训系统,以需求为起点,专项定制品牌课程。

8、活动激励支持

全年定制提升计划、激励政策,帮助各级经销商做好市场战略规划。

如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壹燕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